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从新来过 xD

哇靠 !


一下就飞过4月料 ``



蛮快下的咯
    xD


我做这个鸟博客坐到我头痛
          

越做越难看 ` `越做越 pek cek 咯


TMD 难看 !! 



太久没理它料 , 所以可怜它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来看看


Muahaha

    xD




跳过 ````


从开学到现在 我没后悔交到这些好姐妹
^ ^

当然也少不了以前的那几个好姐妹
: )

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


这句很有意思 : )

比起以前 现在我开心得许多


也许在大人眼中 我变坏

但我一点都不觉得 !



以前的我 并不是真真我


但 现在的我


才是最真实的我 : )




所以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情



超喜欢这张的说 ♥



什么鸟 ``


最近和某些人吵架


弄到我 pek cek 罢了
= =

就为了一些小事跟我翻脸 厉害料啦你 ,


说到很好听 把我当亲姐妹看待


puii  !!!


到最后连姐妹都不得做啦 出张嘴说罢了



我嘛会 ··


我承认 在刚认识你的时候


你的确很好

但到最后 认识久了 睬你都傻啦

自己曾经跟我说你好姐妹的 "sui yeh"

现在就靠过去那 算什么东西拉你 !


不过ta的好姐妹也是跟ta 一 gang 的啦 


哎 ``


最后我们划清界线---------------


说到她的人我都会回答-----------> ta是谁 ?



跳过



wo ta


xD

Muahaha ``


原本我们只是玩玩的 结果真的玩出感情来
omg


ta 好好哦


在我们开始的那一天 我决定我会好好珍惜你


直到某一天 : )



还是那句


我♥他




: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