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在学校时 ,


第一节和第二节都是体育


TMD 老师都不给我们体育 ,

做 gao gao 每次给我们数学做
      = =


还记得上次的她的节时


我和朋友都给她罚站在后面 、


那时我心情不好 、

还惹老娘 = =


站到两节



脚也没事 , 真是幸运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xD

所以 我们今早就马上去到 A 班抢风水位
xD

Muahaha 、



老师进来了就叫我们上次被罚站的拿纸


没人鸟她  哈哈


到最后玲出去拿了我们才跟着去


全部乱乱搬她的纸就回



过后她叫认出来弄整齐

没人要出 pun   理她都傻 、


然后她就叫我出去弄 没关系咯


不跟她计较 


我出去弄时 故意做不甘愿的样子弄她的纸

Gud !!   xD



没有人听她的课 pun 、



我们在那聊天她不爽 叫我们静



然后我们也是照讲 XD



还有传纸条 真够无聊的我们

xD



照片带过 ♥

这张超爱 , 没 edit ^^







直到下课过后


Moral 节 , 那老师的衣服里面又给我看到了



不懂是不是故意穿的咯 、



yuckkkkk >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