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痛 :')

昨天



晚上 11 , 06 .....



我们又打战了

:'(



这次  真的有种心痛的感觉


好痛好痛 /


想哭  但又不能哭


真的好辛苦



头脑又一直在想一些事  我的头脑快爆了

> <



曾经想过该放弃 ,

但又好舍不得 ,

因为我还爱着你


; ' )



昨晚  你看到我写了这句


一定是以为我想放弃吧 ?




错了 ,  我没有要放弃你


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

: )




就这样  直到半夜4点多



我们就入睡了


虽然嘴里说没事


但心里还是会有一点点的痛



就让我把这痛  藏在心里 当做一个教训吧


: 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